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寒假温馨提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1/20 11:42:19  浏览:

2015年春节将至,为做好实验室假期期间的安全与管理工作,更好的为师生服务,特提出以下几点温馨提示:

1.各实验室要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对重点区域的检查要彻底。检查门、窗及报警装置是否能正常使用,不能有疏漏。对存在的隐患要及时上报和整改,做到不留空档、不留死角。加大实验室违规用电的检查,重点查处大功率电器、热得快、明火电路、各类充电器和插座的使用及私扯、乱扯电线现象。严禁在实验室内做饭、聚会、食宿。

2.做好假期值班工作,保证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时间到位、信息畅通。凡因教学科研工作需要,需假期在实验室工作的,各单位应将时间安排表、参与人员及参与人员的联系电话和实验室假期值班表报管理室备案,以方便值班人员管理。

3.需要到实验室做实验的人员在进、出实验楼前需到管理室签字,学生进实验楼做实验必须有分管院领导签字。

4.离开实验室前检查门窗是否关好,水、电、气是否已切断和关闭,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的防寒、防火、防盗等工作。

5.假期实验楼开门时间为早7:00,关门时间为晚10:00。


谢谢合作。


后勤管理处

四方校舍服务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