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表彰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后勤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1/04 11:13:29  浏览:



后勤各机关科室、中心部门: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中,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广大后勤职工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群策群力、无私奉献,圆满地完成了评建工作后勤保障任务。

在评建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为了肯定成绩,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巩固和发展评建成果,经后勤办公会研究,决定授予以下37名同志为青岛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后勤先进个人称号。

曲盛荣 刘金凤 冯震 董刚 李蕾 邵世玺

姜晓文 杨萍 张军卫 王拥辉 隋玲 侯永智

蒋焕新 刘家明 张建胜 李佳 田象东 刘圣港

王永波 刘艺英 刘泳春 阎军 陈文宇 张宪清

吴春革 林勇 史奎芳 崔忠彬 王辉 郑少军

赵鹏飞 张先桥 高术华 沈涛 王岩 代秀亭

赵亮

希望受先进个人,再接再厉,以更高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学校后勤各项工作中。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后勤职工大力宣传和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学校早日实现建设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