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后勤物业服务中心干部聘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7/11 14:25:27  浏览:

后勤各党支部、机关科室、中心、部门:

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后勤干部队伍结构,根据学校后勤干部聘任工作有关规定,结合后勤相关工作开展需要,经后勤办公会研究,决定就后勤物业服务中心相关岗位在学校后勤范围内进行公开选聘,现就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指导思想与原则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竞争择优原则,不断加强和完善后勤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满足后勤相关工作开展需要,努力建设一支精干、务实、高效、廉洁的后勤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

二、竞聘岗位

1、四方校舍服务中心副主任1名;

2、崂山校舍服务中心副主任1名。

三、竞聘岗位条件与任职资格

(一)四方校舍服务中心副主任

基本任职条件与资格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相关工作从业经验,专科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0年9月1日以后出生),后勤部长级岗位工作满三年。

(二)崂山校舍服务中心副主任

基本任职条件与资格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相关工作从业经验,专科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091日以后出生),后勤部长级岗位工作满三年。

四、竞聘办法

岗位选聘采取民主测评、组织考察等方式进行,按照公布岗位、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民主推荐、组织考察、任前公示和聘任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安排

凡符合竞聘条件与资格的人员,自愿填写岗位申请报名表(申请表附后),申请表填写后请将电子版发送至综合办邮箱:songping1007@126.com

报名时间:2016年7月11日-13日(13日下午15:30之前)。

五、其他事项

参加竞聘人员需进行公开竞聘演讲,竞聘演讲时间及其他事项将另行通知。

后勤党总支 后勤管理处

2016年7月11日

岗位申请表格.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