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青岛市绿化模范单位的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7/07 16:42:01  浏览:

根据青岛市绿化办、青岛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文件关于推荐申报2016年青岛市级绿化表彰项目的通知》(青绿办〔2016〕2号)精神,对照这次评选的条件及标准,青岛科技大学对四方校区进行了自查,认为该校区各项指标均达到青岛市绿化模范单位评比的标准,符合青岛市绿化模范单位的评选条件,拟申报青岛市绿化模范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月7号至7月14号。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此有不同意见,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青岛科技大学四方后勤科反映。单位反映问题书面材料需盖部门公章,个人要求签署个人真实姓名。

公示受理部门部门地址: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市北区郑州路53号)邮编:266042电话:0532-4022645

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6年7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