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后勤党总支持续开展“绿化美化校园——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李杰 来源: 日期:2021/05/26 09:54:23  浏览:

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促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后勤党总支精心策划了“绿化美化校园—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截止目前已开展4次活动:一是4月7日下午,在崂山校区开展的综合服务楼东侧的人工湖和小树林周边杂草、枯叶和垃圾清除;二是4月9日下午,在四方校区开展的11号楼和西大门南侧多年积存的垃圾、违章搭建物、废旧厨具清除。最近两次分别是4月28日和5月24日,会同崂山明德物业公司在崂山校区开展的在道路两旁栽种了6.5万余株孔雀草和一支笔,装点美化了校园。

阳春三月是最适合种植花草的季节,后勤党总支计划在崂山、四方两校区种植鲜花,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28日、5月24日按时到达劳动场地,经过简短的动员教育和工作分工后,大家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鲜花种植工作中。现场烈日当空,但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很快汗水浸湿了衣服,但没有一个人退缩。为了进一步提升美化效果,在校园主干道边,用鲜花摆出“1921“2021”和“100”等有纪念意义的数字,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前后历时两整天在崂山校区种植鲜花6.5万余株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让学校变得更美丽。不日,后勤党总支还将在四方校区种植鲜花,装点校园。

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践行了为全校师生办实事的宗旨,成效显著,赢得了师生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