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校医院 日期:2018/12/06 16:28:48  浏览:

 125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深化‘一次办好’促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列席本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高术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通报了支委会对照检查材料随后,每名党员都结合主题和工作实际从思想、党性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相互批评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党支部组织委员、院长范而军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党员的发言都能开诚布公、认识到位、剖析深刻、突出不足。并强调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骨干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校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提供广大师生满意的医疗保障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