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崂山饮食商贸党支部召开“积极作为、共同追梦”主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崂山饮食商贸党支部 来源: 日期:2019/01/08 15:21:56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8年度党内评议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后勤党总支统一部署,经过前期充分准备,2019年1月8日下午,后勤饮食商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积极作为、共同追梦”为主题的支部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王辉首先就崂山饮食商贸党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他主要围绕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和服务师生等方面为重点,认真查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其他党员也纷纷集合自己学习、工作和思想情况一一进行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确定了下一步努力改进方向。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代秀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他结合自己日常工作、学习情况,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支部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发挥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但因后勤事务较为繁琐,大家在理论学习上不够系统,时间上不能保证,希望支部在组织理论学习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方面做好规划,将理论学习与推进实际工作开展密切结合起来。

此次组织生活会讨论氛围浓厚,大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率直言、开诚布公,摆问题、找差距、定方向,促提升,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也达成了支部下一步开展工作方向的共识:一是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要做到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不误。二是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做到细致全面、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切实做到用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学习作风,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支部也将认真整理组织生活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促进支部两个中心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会议还就2018年支部评议评优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