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崂山校区快递自动取件柜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 来源:崂山商贸中心 日期:2019/03/19 10:10:09  浏览:

深入践行“七星后勤”,打好中心“攻坚突破”第一仗,崂山商贸服务中心在崂山校区北区设置的大型自动取件柜组在新学期开始正式投入使用。



为了解决崂山校区北区同学们取快递包裹不方便的问题,崂山商贸服务中心通过实地考察和认真调研,根据北区师生收发快递的数量、性质以及从安全性和便携性出发,在北苑餐厅的上方大平台开设了大型自动取件柜。柜子选取了目前全国比较先进的品牌,兼具安全性、便利性。这一组大型取件柜的投入,每天可为北区同学们发放大小包裹一千余件,基本解决了北苑同学们取快递的问题,极大的方便了北区大量师生取快递和寄快递,其先进便捷的24小时智能服务及时尚整洁的外观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


崂山商贸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满足师生需求为基本出发点,继续深入调研,根据需求在校内其他地点考虑设置自动取件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