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两校区顺利完成毕业生行李托运工作

作者: 来源:两校区商贸服务中心 日期:2019/07/01 14:52:18  浏览: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送别情,根据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61927日为两校区毕业生离校行李集中托运时间。



为了践行“七星后勤”品牌建设,做好毕业生离校行李托运工作,两校区商贸服务中心积极联系,统一部署,引入邮政、顺丰、圆通等多家知名快递品牌公司,满足学生多元化需求。通过各邮政服务企业的APP,学生可以查看到所邮寄包裹的价格,并可以对邮件全程网上实时监控,方便学生了解邮件情况,保证邮件安全、准时到达指定地点。

今年两校区共邮寄行李8500多包,运送总重量达到17吨,工作人员们通过良好的服务态度和专业化的服务水平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一致认可,不仅为毕业生做好了最后一站的服务,也为他们大学四年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