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张婷 来源: 日期:2020/06/17 17:53:20  浏览:

6月16日下午,在四方校区第二教学楼407教室,后勤党总支举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处领导王士卿、周田君、范而军和后勤党总支四方校区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四方校园服务能源保障党支部书记曲盛荣主持。

60F1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以及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和央视快评《汇聚起决战决胜的强大信心和力量》,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闭幕会特别报道视频。全体党员对“两会”精神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深刻体会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在经济、民生等领域,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充分展现了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性,对当前形势下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实现脱贫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充满信心。

王士卿在总结时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丰硕成果,汇聚起全国人民决战决胜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重要判断,深刻把握“两会”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深化对“两会”精神的理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提高后勤保稳提升的手段,奋发有为做好后勤各项工作。

BEF1

专题学习之后,结合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复学以来后勤各单位各岗位实际防疫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对6月12日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认真学习,确保信息接收及时,工作标准明确,思想认识统一。王士卿对后勤各单位各岗位党员职工,在疫情防疫工作中全身心投入的忘我工作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家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部署,以慎之又慎的精细措施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在前头,落在实处,慎终如始,筑牢后勤防疫阵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