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2017年度校“十佳育人标兵”蒋焕新事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4 15:48:38  浏览:

蒋焕新,男,中共党员,1981年至2005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92292部队工作,自2005年10月进入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工作至今。

2017年,按照学校总体工作思路、后勤处工作计划以及领导指示精神,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了领导交给的任务。

一、系统学习,思想到位。本人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参加后勤党组织召开的总支扩大会议,此外以“创建一流特色后勤,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为主题,就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积极参加各项会议,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具体内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严于律己,热爱党,忠于党。

二、以身作则,管理育人。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份后勤管理处会同学生工作处联合物业公司开展了“美丽校园,你我共建”主题活动,活动中我详细介绍了环境清理工作应注意的事项和标准后,电工专业人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对明德楼和弘毅楼相关区域不规范的线路进行了理顺和规定,对卫生间隔断的小广告和乱涂乱画进行了认真的擦拭清理,用实际行动让卫生间变得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职工与学生均表示喜欢并接受类似的活动。

三、外化于形,服务育人。安全工作是后勤管理工作的首位,每天的校园巡查工作是必不可少的,巡视检查中可发现安全隐患,避免师生人身安全受到威胁。日常化登陆数字化后勤服务平台,查看师生申报项目,为其了解问题,解决问题,了解师生反馈,提高服务质量,服务于师生。暑假期间每天正常来校工作,暑假没有休息过一天,和工作人员一起克服高温,全力奋战在施工现场,检查针对弘毅楼、外语楼卫生间的整体改造、8#留学生楼以及报告厅升级改造、明德楼以及图书馆天窗防水改造的工程质量,督促施工进展,确保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四、服务师生,工作提质。努力为师生打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在校园绿化提升方面,我们联合一世桃源绿化公司移植树木500余棵,校内种植凤凰草、四季梅等10000余株;10月份为迎接十九大安排人员摆设10米花墙,11月份为提升学校形象在大门口摆设了定制的大理石花盆并种上鲜花;校园综合整治方面,联合协同部门对各教学楼周边死角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对南区及北区行道树树坑条石、人行道板、路边石、大理石地面进行了维修;对弘毅楼和明德楼部分屋面的防水处理和教学楼内落水斗等基础设施进行应急维修。

五、培育人才,共同学习。针对校领导指示会议精神以及文件内容,事后与科室成员共同研究,认真参透,达到共同学习的目的,21世纪,人才最重要,育人学习的同时,不忘吸收新鲜的血液,努力打造一支创新型、专业化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