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图】四方公寓保洁师傅拾金不昧、热心服务获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1/07 10:37:39  浏览:

近年来四方公寓中心陆续涌现出一批因拾金不昧、热心服务等事迹受到师生好评的优秀保洁员,近日又有23#楼保洁师傅孙明田和李谢诺、慧园甲楼王鸿义三名保洁师傅事迹突出,受到表扬。

2016114日清早,23#楼保洁师傅孙明田和李谢诺在收拾楼宇外围卫生意外发现iPhone6手机一部,外表崭新靓丽,考虑到一定是学生不小心丢失的,于是及时将其送至23#楼管理室,由管理员根据手机来电联系失主。当日早8点半左右,学生失主赶到管理室领回手机,并对两位保洁师傅连连感谢,他表示:手机里的资料、信息太重要了,尤其现在手机还有付费功能,绑定了银行卡,一旦手机遗失,后续事情非常麻烦。随后,学生为两位师傅送来了热情洋溢的红色感谢信,充分表示自己的感激之情。

当天下午,又有学生反映慧园甲楼王鸿义师傅热心帮助,帮忙需找手机的事件。据学生叙述,今天上午开始就找不到手机,经多方寻找,怀疑在收拾宿舍卫生时误将手机一起放入垃圾中扔掉了,于是管理室老师帮忙联系上专门清理慧园楼垃圾的王鸿义师傅,王师傅不辞辛苦,不怕脏累,在垃圾场中不停翻找,最终帮学生寻回了手机,学生感激不尽,向我中心反应了此事件。

保洁师傅的正能量行为,实际上每天都在发生,虽然这个群体的年龄偏大,文化水平偏低,但是不妨碍他们正直善良的本性,在他们的心中这些都是小事,这就是他们的正常工作,并不值得宣传。后勤是一个甘于默默奉献的地方,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燃烧自己,真心实意的为师生服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发展提供基层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