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七星风采 > 正文

拾金不昧的四方公寓保洁员张生玉、韩连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08 08:53:28  浏览:


近日,四方公寓中心22#楼保洁员张生玉、22#甲楼保洁员韩连科分别捡到学生丢失的钱包和背包,经过多方查询最终将丢失物品物归原主。

一天清晨,保洁员张生玉在清理垃圾通道时意外发现钱包一个,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借书证、饭卡、水卡、洗衣卡等物品,他想一定是学生粗心大意扔错了,赶忙到该楼管理室询问,经管理室查询后找到了丢失钱包的同学,当天,该生领回了自己的钱包,他表示在清理宿舍卫生时误把钱包塞进了垃圾袋里,以后一定小心谨慎,并对张师傅连连感谢,随后,为张师傅送来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据了解,虽然校园保洁师傅的工资收入都不是很高,但像张生玉这样正直善良又热心的后勤人的确还有很多。不久前,22#甲楼保洁员韩连科在清扫宿舍楼周边卫生时发现一个女士背包,内有银行卡、身份证、借书证等多种卡,随即韩师傅逐次到每座女生宿舍楼的管理室进行了询问,最终通过电话找到了慧园甲楼某同学,归还了她的物品。

保洁师傅张生玉、韩连科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实际上每天都在后勤发生,学校里每个管理室的窗口都或多或少存放着同学丢失的证件及各类卡,他们的行为不仅代表个人,更充分体现了我校后勤人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后勤人不计个人得失,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真心实意为师生提供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无私奉献,与全校师生携手共创和谐校园,共同实现科大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