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举办爱国主义教育 “红色主旋律影片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杰 来源:后勤处 日期:2021/10/25 16:03:46  浏览: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以伍千里带领的“穿插连”的战斗故事为主线,刻画了一批热爱祖国、坚毅勇敢的战斗英雄,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英勇无畏、震撼天地的战斗精神,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壮歌。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志愿军战士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大家都深受启发:正如毛主席所说“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当前和平稳定的社会环境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目前,中美两国虽然没有战争,但两国之间的博弈从来没有停止过,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听党指挥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