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崂山校园能源公寓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林勇 来源:崂山校园能源公寓党支部 日期:2021/08/30 18:09:30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27,崂山校园能源公寓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林勇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深刻剖析了支部在上半年支部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和为身边师生做实事好事情况等四个方面对照检查逐一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剖析和党性分析,谈收获、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后勤处处长郭永参加会议并做出点评,他指出,崂山校园能源公寓党支部上半年规范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明显。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非常全面,实事求是,找出了问题所在,整改思路和办法比较务实。各位党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剖析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显著,氛围很好,会议开的很成功。他提出,今后支部工作要继续攻坚克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主要做好三点工作:一是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角度做实做细各项任务要求;二是工作要有创新思维,不断学习,时刻关注各种因素的变化;三是要严格抓好管理,要有人文关怀,要站在政治高度思考问题,干好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