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四方校园能源公寓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佳 来源:四方校园能源公寓党支部 日期:2021/08/27 17:21:04  浏览:

根据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826日,四方校园能源公寓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14名党员全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盛荣主持。

会上,曲盛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主要从“加强党史理论学习 厚植党的理论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抓学习 抓研讨,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入心入脑” 、“闻民声解民忧办实事惠师生,开展各类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存在的差距不足及整改措施”五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曲盛荣强调,半年来,支部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立足职能职责,紧扣后勤工作发展大局,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展党建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以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明确任务,发挥优势,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学校和后勤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等,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从党史学习、思想、作风、履职等方面进行剖析和检视,找差距不足,补短板漏点,明确整改措施。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魏一众同志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体现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二要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提高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提升我们的保障能力和工作水平;四要绷紧安全之弦,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到脑中有弦、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上有招。

会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做出整改承诺:将以本次专题生活会为契机,以查摆出来的问题为出发点,以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切实提高执行力、落实度,着力解决好思想上、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