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崔新彦 来源: 日期:2021/08/25 10:14:47  浏览: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8月20日上午,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崔新彦同志主持。

 幼儿园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从会议主题、会议时间、会议程序、相关要求等方面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部署。会上,支部书记崔新彦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作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报告,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服务等方面,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神醒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崔新彦同志做总结讲话,并对下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意识、明确学习任务、讲求学习实效。二要认真整改,增强实效性,每个问题和不足都应落实到具体的整改措施。三要强化责任当,提升综合素质,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的先进性。

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通过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创新实践,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