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四方公寓中心开展“出行垃圾不落地,美寓文明我传递”主题活动

作者:于冠蕾 来源:四方公寓中心 日期:2021/04/26 09:18:59  浏览:

目前,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时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加强学校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大学生环境保护意识和促进环境保护行为,四方公寓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出行垃圾不落地,美寓文明我传递”主题宣传活动。

为有效促进学生环境保护行为养成,坚持党史学习与管理实践相结合,以四方校区公寓卫生管理现状为基础,在通往垃圾箱的必经之路上,悬挂“垃圾不落地”的精美宣传牌,公寓管理人员在垃圾箱旁教育引导学生,垃圾的正确处置方法。经过引导,学生随手乱扔垃圾的现象大有改观,保护校园环境的理念,也慢慢在学生心里生根、发芽。

4月23日下午,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一条条书写着“出行垃圾不落地,美寓文明我传递”的宣传横幅,在风中交织、飘荡。全体公寓员工及自律委学生矗立在风中宣传教育,学生们积极踊跃参加并在蒙蒙细雨中签署自己的名字,以表达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决心。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此次活动取得的良好效果,使得我们坚持党史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正确工作方针又一次得到印证。四方公寓中心将继续推行“七星后勤”服务标准,提升服务理念、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服务质量,切实做好公寓服务管理与学生引导工作,满足学生对高品质校园生活的渴望,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理念落实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