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作者:李杰 来源: 日期:2021/04/13 17:08:43  浏览:

4月1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处领导郭永、王士卿、周田君、范而军、代秀亭和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篇章,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后勤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目标要求,以扎扎实实的作风、行之有效的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一要聚焦“学党史”,筑牢信仰之基。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真诚信仰,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增进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增进坚定不移听党话、一心一意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悟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学党史,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交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切实践行好为全校师生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的使命担当。三要聚焦“办实事”,践行服务宗旨。全力推动开展“我为师生解难事”活动,认真组织党员进食堂、进公寓、进校园等开展“倾心帮厨”“暖心公寓”“匠心修缮”“爱心义卖”“美化校园”“守护健康”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生动实践中。四要聚焦“开新局”,忠诚担当尽责。根据学校安排部署,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努力把一些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转化为长期治本之策;全力推进学校和后勤重点工作攻坚突破,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涉及后勤的重点工作和后勤本年度确定的重点任务,认真抓好关键主体、关键环节、关键节点,以重点带动全局,引领后勤攻坚任务有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