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开展“绿化美化校园—党员在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杰 来源:后勤处 日期:2021/04/09 07:51:03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活动精神,4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崂山校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崂山校区开展了“绿化美化校园—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成效显著。

崂山校区综合办公楼东侧的人工湖和小树林,位置偏僻,师生很少到达,周边枯叶遍地、杂草丛生,塑料袋、饮料瓶等生活垃圾夹杂其中,亟待清理。后勤党总支发现后,组织崂山校区3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进行集中整治。参与劳动的人员热情高涨,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协作、共同努力,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将人工湖和小树林周边杂草、枯叶和垃圾清除完毕,圆满地完成了活动任务。

此次活动,在美化校园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后勤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后勤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和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后勤服务育人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