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忆初心,守信念】幼儿园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崔新彦 来源: 日期:2019/11/13 08:17:10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1月12日,幼儿园党支部认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200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200条的内容,全体党员通过认真自学、集体学习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贯穿主题教育的思想措施和《党规党纪》等相关内容,促进每个党员政治思想理论的再提升。

 

                                    写 感 悟   

        “三看三问”   

看入党申请书、问入党初心;

看现实表现、问差距短板;

看努力方向、问使命担当。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三看三问”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必将齐心协力,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坚持“事无巨细,立行立改”,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打造“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奋斗的党员教师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