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践行“七星后勤” 雅苑餐厅“四新”提升服务新面貌

作者:四方饮食 来源: 日期:2019/03/07 13:59:46  浏览:

新学期,新气象,四方饮食服务中心践行“七星后勤”品牌理念,以创新促提升。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餐厅工作,四方饮食服务中心雅苑餐厅利用寒假时间,提前策划,积极筹备,开学伊始,推出“四新”服务——“新理念、新花样、新服务、新体验”,开启餐厅服务新面貌。

  “一新”,新的营业时间调整至早6:00—晚9:30

  “二新”,新的“特色美食区”,新增品种嗳唏茗茶、麻辣烫等,极大地丰富了师生们的就餐选择,同时也更为雅苑餐厅添了一份活力。

  “三新”,开辟“教职工就餐区”,在大厅北侧,针对教职工特别增设一排高档桌椅,极大地为教职工提供便利,缓解就餐高峰期部分教职工“寻座难”的问题。

  “四新”,雅苑餐厅还大力推出了“免费汤”,虽是免费,在品质上却一点也不含糊,供有需要的师生们饮用。

服务提升,管理更要提升,中心对食品安全的把控工作从未松懈!中心加大日常监管力度,从进货、加工、消毒等方面,细致考核,严格执行,为广大师生做好满意的服务,为“七星后勤”的全面提升打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