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青科大学幼儿园举行教师基本功大比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为打造科大幼儿园专业文化的师资队伍,不断提升教师的教育理念,增强授课方式的灵活性、锻炼过硬的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研究教学和组织教学能力的提高,我校幼儿园于78日上午开展了全园幼儿教师基本功大比武。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弹唱、绘画、说课、舞蹈等,教师们在舞台上通过丰富的表情、悦耳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尽情展示自我,充分展示了幼儿园一线教师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通过举行本次活动,既促进了幼儿教师加强学习、共同提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幼儿园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苦练基本功,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增强学校幼儿园的办学特色,提高整体办学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