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四方动力保障中心电工队伍培训系统化常态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新学期以来,为切实践行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进一步提高电工队伍的保障服务能力,四方动力保障中心针对电工队伍进行了一系列的专业技能培训,已逐渐形成常态化制度。

依据工作安排,从三月份开始,中心依据后勤处工作要求,制定了详实的培训考核计划:1、规定每周定期进行电工理论和实际操作的学习、训练。主要由技术过硬的老师傅带头讲解示范。2、要求通过培训每名电工都要全面掌握维修、值班的知识和技能,做到技术全面,保障有力。避免出现因技能不全面而无法顶岗的现象。并考虑所有电工定期换岗3、规定每学期末进行一次技能考核,考核成绩与绩效发放挂钩。

据后勤处副处长郑少军介绍,物业中心各部门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按照处里的工作计划和思路,不断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奖勤罚懒,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努力培养技术过硬,保障有力的人员队伍,切实为学校教学、科研保驾护航。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