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崂山校区餐饮中心认真做好新学期饮食保障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落实学校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崂山校区餐饮中心根据后勤管理处统一部署,认真抓实抓好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严格管控饭菜质量和饭菜价格,强化饮食物资统一采购和验收管理,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饮食工作氛围。

一. 认真抓实抓好食品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

212,饮食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布置安排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13—15日,各餐厅统一行动,全面进行卫生大扫除;216,餐饮中心组织食品卫生拉网式检查,督促落实各项工作进展,要求各餐厅全力以赴做好饮食保障工作

二. 严格管控饭菜质量和饭菜价格。

为了确保饭菜质量和饭菜价格,餐饮中心一方面严格管控饮食物资的进货价格,与供货商协定“节后市场调价方案”,新学期开学第一个月坚决杜绝乱涨价现象发生,另一方面严格管控各餐厅和售饭窗口私自调价现象,在各售饭窗口进行饭菜价格公示,设立举报电话,接受师生投诉,使饭菜质量和价格保持在上学期相同水平。

三. 积极强化饮食物资统一采购和验收管理。

自开学第一天起,继续实施大宗物资统一采购、集中验收制度,进一步提高饮食物资验收标准,强化采购、验收人员岗位责任和安全意识,加强日常检查和不定期巡查,实行更为严厉的违规处罚制度,坚决杜绝不合格物资进入餐厅。

四. 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

在排油烟设施清洗和燃气设备安全检查的基础上, 提高对“人是安全管理的第一要素”的认识,注重岗前培训,普及安全知识,要求全体员工尤其是新员工加强业务学习和技能培养,学会熟练安全的使用各类设施设备,确保生产安全。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