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四方校区各餐厅开展第五届“爱心白菜、爱心服务、爱心传递”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为提高饮食服务水平和服务多元化, 20121126日起四方饮食服务中心各餐厅继续开展“爱心白菜、爱心传递”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进入11月份以来,四方饮食服务中心继续与各蔬菜基地对接,最大限度解决菜农“丰产不丰收”困难,将爱心联系到田间地头。1123日四方饮食中心召开采购部、餐厅主任会议,要求各餐厅继续设立爱心白菜窗口,明确爱心服务标识,限定白菜价格,保证白菜质量,确保足量供应。同时要求采购部充分利用“农校对接”平台,积极主动联系销路困难的菜农,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自1126日起在四方校区博苑、学苑、雅苑各餐厅开展第五届“爱心白菜、爱心服务、爱心传递”活动,推出多个以白菜为主材的低价菜品种,统一定价1.2-1.5/,0.6-0.8/勺,将爱心传递给广大师生。

爱心活动自08年开展以来至今已举办第五届了,它已成为四方饮食服务中心服务广大师生的精品活动之一,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四方饮食服务中心一定要将此项活动做好做实,让广大师生切切实实得到实惠。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