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图)“放飞希望、放飞梦想”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暨亲子绘画活动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4/29 15:40:14  浏览:

六月是收获的,六月是喜悦的。630日对于青科大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和家长来说是极其难忘的,这一天举行的大班毕业典礼,象征着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即将结束,从此他们将要跨入人生的小学阶段进行学习和生活。

活动在孩子们朗诵的毕业诗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幼儿园园长胡淑玲为孩子们致毕业词,并颁发毕业证书,家长代表、幼儿代表也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最感人的一幕是亲子绘画展示,老师带动着全体孩子和家长共同去回忆孩子们成长的足迹,一幅幅美丽图画让大家一次次的深切感动......

活动中,孩子们还进行了歌曲表演、才艺展示,最后的合唱老师再见了的歌曲,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依依不舍和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此情、此景中,老师和孩子们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惜别的眼泪。

孩子们含着泪,为老师们送上感谢的花;孩子们含着泪,挥手老师们说再见;孩子们含着泪,告别了自己生活三年的幼儿园。

毕业典礼在一片掌声中开始,在一片歌声中接近尾声……这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在这里划上了一个美丽的句号!

  • 没有资料
  • 没有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