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到后勤党总支巡听旁听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后勤处 来源:后勤处 日期:2022/05/27 17:01:32  浏览:

527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后勤409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到会巡听旁听并总结讲话,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曲明随同到巡听旁听。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士卿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2021年度后勤管理处和处级干部考核结果。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副处长魏一众结合个人学习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后勤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瞻远瞩、目标明确、语重心长,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对高校后勤干部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教育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勇对本次中心组学习研讨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一是主题聚焦: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后勤干部;二是内容贴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他认为,交流发言也很聚焦贴切,既找到了问题,也明确了方向。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提出了六方面要求第一,重党建。一是加强后勤干部理论学习,过好政治观、权力观;二是抓好廉洁自律,过好制度关、廉洁观。第二,转观念。一是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二是不断学习,克服经验主义,树立高品质、高质量的后勤服务理念。第三,强责任。一是强化干部责任,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担当本领;二是强化岗位责任,立足岗位职责,做好份内应该做的工作。第四,实作用。一是抓落实要实,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高标准完成好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发挥作用要实,为师生、为教学科研一线切切实实解决实际问题,落到实实在在的效果上。第五,立作风。一是强化“七星后勤”核心理念:着力提升服务能力;二是立规矩,规矩是长牙的,不能率性而为。第六,上水平。通过上述五个方面努力,最终要在强突破上有所作为,办好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