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召开学校物业外包服务工作推进会

作者:林勇 来源:后勤处 日期:2022/05/20 16:44:09  浏览:

5月20日,青岛科技大学物业外包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后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魏一众主持会议并讲话。后勤两校区校园中心、公寓中心、物业公司及相关服务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一众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两校区物业外包服务工作的成绩,表扬了疫情封校期间,所有物业外包服务单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坚守,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指出物业服务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日常性工作,服务水平的质量直接影响全校师生的生活品质。近几年,我校物业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得到了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认可,但工作中还存在较多不足,提升空间较大。魏一众结合近期学校工作计划,要求各中心、各服务公司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服务工作人员教育、管理培训工作熟练掌握操作流程,高标准,严要求,有效开展消杀消毒工作,不断提升保洁维修质量。要加强巡查督导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同时,就近期的绿化养护、维修材料储备、防汛、安全、舆情等问题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上,各物业服务公司代表逐一发言,详细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做好外包服务工作的具体措施,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纷纷表示将认真履约,切实为师生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推动外包物业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两校区校园、公寓中心负责人分别对合作的物业外包服务公司近期的工作情况予以点评,并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