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医护人员

作者:曹磊 来源:校园网 日期:2022/05/12 17:38:15  浏览: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来到崂山校区校医院走访慰问我校医护人员

张淑华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奋战在我校卫生健康工作战线和防疫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李勇对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和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连续战斗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持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守护好全校师生身心健康,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让校党委放心,让全体师生放心。

近年来,校医院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服务能力。这个以女职工占比90%的集体,承担着学校3万余名师生的门诊医疗、传染病防控和预防保健工作,多次获评学校先进集体、教育先锋号、“五好”示范先进党支部等荣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以校医院为主体的应急处置专班荣获第五届“青科大年度人物”组委会特别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工会、妇委会、后勤处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