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方能源保障中心召开“做实做细规范管理 积极践行工匠精神”全员主题大会

作者:曲盛荣 来源: 日期:2021/04/21 16:38:3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中心各项工作,积极践行后勤工匠精神,促进四方能源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0日下午,四方能源保障中心在四方公寓会议室召开以“做实做细规范管理 积极践行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全体员工大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田君参加大会,会议由四方能源保障中心主任曲盛荣主持。

周田君首先对中心前期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围绕《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2021 年党政工作要点》作进一步的部署和要求:一要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推进绩效管理,全面提升能源保障水平;二要启动校区暖气维修改进提升工程,包括做好换热站阀门更换、对25#楼、塑料楼、精细化工楼供暖管道进行改造、制定完善暖气维修方案等工作;三要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发挥服务育人功能,建立完善后勤服务评价信息平台,借助学校的三级计量平台提升现有换热站的远程管理系统,提高能源的使用效率。会上,周田军勉励大家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他强调,广大职工在工作中要做到“讲究不将就”,精益求精,发挥所长,多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真正体现后勤人的价值。

曲盛荣首先对中心的组织架构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中心按照定编、定岗、定责的制度要求,规范了各班组的工作职责,完善了工作制度和管理办法,强调劳动纪律和工作作风,多措并举,充分调动了员工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推动队伍管理更加标准化、规范化,进而为学生生活和教学科研提供有力的能源保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扑下身子认真干,努力学,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爱校、美校、荣校,以校为家,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