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促发展 崂山公寓开展“管理服务提升月”活动

作者:林勇 来源: 日期:2021/04/14 17:09:55  浏览: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切实提高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413日,崂山公寓中心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提升月”启动仪式顺利召开。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社会指导专家及后勤综合办、中韩服务处、公寓中心部分生活指导老师参加了现场活动。

启动仪式以“公寓讲堂”为载体,以一场内容丰富的“高端整理收纳”公益讲座拉开序幕。专家讲师王平从宿舍内区域定位、功能划分出发,为师生们讲解如何通过科学合理的收纳让宿舍集体生活更加和谐愉快,让日常生活更有意义。对于宿舍内的物品,王老师建议同学们先删减再收纳,舍弃不需要的物品并分门别类存放必需品,充分发挥物品的使用价值。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学习物品存储、衣物叠放、床铺整理等技巧,受益颇多。本次讲座对学生的内务整理有很强的指导性,有利于提升学生宿舍精神面貌和学生内务养成教育,是公寓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功能的良好体现。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充分肯定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提升月”开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公寓中心、物业公司等工作人员切实以学生需求为导向,扎实工作,热诚服务,将公寓管理和服务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不但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条理,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成熟,践行“橡胶品格”,传承科大精神。

17E3E

undefined

崂山公寓中心从四月初开始对每座公寓楼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改,主要包括检查和整改公共区域卫生、落实消防安全措施、督促维修维护工作、规范管理室办公秩序、强调工作纪律等内容,力求管理上档次、服务上水平。在“管理服务提升月”中,中心将加强与各院系等部门的合作,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到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中,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共建平安、和谐公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