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考核 促发展-青科大幼儿园迎接2020年度市北区幼儿园考核评价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14 14:34:25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的管理,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根据区教体局工作统一安排,市北区考核评估小组分别于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5日和1月13日莅临我园对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评估考核。本次考核采取日常考核和集中考核相结合、定性考核和量化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C146


    检查组成员通过园长胡淑玲针对幼儿园园本特色以及各项工作的详细汇报交流,以及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指导等考核方式全方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我园的行政管理、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和疫情防控等相关资料档案、班级一日活动安排及开展、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防控演练、各类记录等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让我园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完满的画上句号。

13C3F


前期,幼儿园200余位家长还参与了“小手拉大手”提高满意度山东省教育厅网络测评抽查工作,测评结果获得好成绩并获得好评。幼儿园会以本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和细化幼儿园管理环节,改进不足、提升园本特色,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园品质为总目标,更好地发挥升级示范幼儿园的带头作用。

2374D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要求,明确岗位职责,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安全细节,强化防控意识,幼儿园于1月11日再次组织开展了幼儿入园离园、晨午检、错峰就餐等不同场景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并完善修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预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各自的职责及演练流程,提高教职工的实战能力。并对演练过程存在问题进行了修订和完善,为防疫工作做好了扎实充分的准备,幼儿园防疫工作也得到了领导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14469

接下来,幼儿园将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全园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让幼儿园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的假期 ,做到快乐寒假,安全防疫“不放假”!

1A95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