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崂山校区第十六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25 11:53:12  浏览:

11月24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十六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学生处副处长曹勇俊、校团委副书记李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代秀亭,以及崂山校区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崂山校区学生会、伙食管理委员会同学代表参加了会议。

597437

郭永代表学校后勤管理处、后勤党总支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上一届伙管委为提升学校后勤餐饮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郭永对新一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发挥好学生社团职能,让后勤饮食工作能够找准工作薄弱环节,把握改进方向,做到有的放矢,更好地为学校和师生服务;二是要组织开展好以饮食为元素的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文化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食堂文化育人、环境育人和服务育人氛围;三是希望新一届伙食管理委员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肩负的重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创造性的开展好工作,把广大同学团结起来,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学校伙食管理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396729

崂山校区第十五届伙食管理委员会主席王文皓作了工作总结汇报,第十六届伙食管理委员会主席江奉晓发表了就职演说。会上,还对第十五届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突出人员进行了表彰,并为第十六届伙食管理委员会主席团及学生干部和伙食工作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证书与聘书。

17881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对祖国取得抗“疫”胜利的美好祝愿,伙管委干事集体表演了手语操《明天会更好》,全体参会人员与台上同学还一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1F00A

据悉,本届大会为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参会人员和大会议程进行了精简。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明德楼东门图书馆台阶处合影留念。

33C8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