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建设一流后勤座谈会

作者:李杰 来源: 日期:2020/10/22 09:24:35  浏览:

为构建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和全校师生员工,10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组织召开“加强后勤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后勤”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主持会议。

李勇听取了大家发言后,对“加强后勤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后勤”提出了六方面建议和要求。一是以党建为本,把领导寓工作实践之中并一以贯之。要结合实际工作抓党建,要发挥领导干部作用,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头雁、排头兵作用,要发挥表率作用。二是以师生为本,把育人寓服务之中并一以贯之。要解放思想,着力解决好思想站位和工作定位;着力解决好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关系;着力解决好工作内容和形式问题。三是以制度为本,把工作活力寓机制建设之中并一以贯之。要建立健全制度,并不断完善;要着力解决好机制建设;要切实加强廉政建设。四是以创新为本,把质量寓工作成效之中并一以贯之。要用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意识思考和开展工作;要牢固树立问题的解决就是创新的目标、质量的提升就是后勤的业绩的观念。五是以文化为本,把激励寓贡献之中的工作评价并一以贯之。要大力加强后勤文化建设,文化建设要把激励、奖励与贡献结合起来。六是以学习为本,把干事寓能力提升之中并一以贯之。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积累资本。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做了《打造一流后勤的几点思考》主题发言,主要从“一流后勤需要一流的管理服务理念”“一流后勤需要一流的员工队伍”“一流后勤必须有学校的重视和相关政策上的支持”等方面问题跟大家做了深入交流。随后,处领导其他成员、科级干部、中心主任、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等12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纷纷发言,大家就后勤发展规划、制度保障措施、人才队伍建设和存在实际困难等方面谈认识、谈创新、谈思考、谈发展,迸发出很多思想的火花和心灵的共鸣,大家在深受启发的同时对自身工作和后勤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