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铁诺德物业员工拾金不昧获赞誉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07 16:26:19  浏览: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2020919日,四方校区中铁诺德物业保洁员高进秀师傅在二教215教室打扫卫生过程中捡到一个钱包,钱包内有一千多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高师傅知道丢钱包的学生一定很着急,毫不犹豫地将钱包交到管理室,管理室人员通过多方查找终于联系到了丢失钱包的同学,经核实无误后,将钱包归还。该同学收到钱包后对高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非常感激。

2020920日,四方校区中铁诺德物业保洁员郭建叶师傅在二教317教室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现金、银行卡。立即把钱包上交管理室。由管理室联系到丢钱包的学生,确认无误后,将钱包交到学生手中,学生接到钱包非常感谢郭建叶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并写了感谢信,高度赞扬和肯定了郭建叶师傅的高尚行为。

像高师傅、郭师傅这样拾金不昧的行为体现了后勤工作人员高尚的道德情操,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在提倡和谐社会的今天,拾金不昧这种精神更是值得大力提倡和鼓励的。

为他们点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