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守初心 迎校庆 “读”享芬芳——幼儿园开展2020庆祝教师节走进朗读亭党团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08 15:17:32  浏览: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喜迎校庆70华诞,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和团员教师的理想信念,传承文化知识,陶冶情操,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中,9月8日,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走进学校朗读亭,开展“守初心、迎校庆、‘读’享芬芳”主题活动。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代秀亭等参加了活动。

23757

     活动伊始,王士卿首先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幼儿园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激励教师自觉做到修身、修为,做为学为人的表率。愿全体教师能从各种书籍、字里行间爱上读书,享受朗读,让朗读和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在朗读中陶冶性情,增长才干,助力建设书香满园,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全体教师向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用智慧与担当,积极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和使命,用师爱成就孩子的快乐人生。

17246

    随后,教师们走进朗读亭,“读”享芬芳次序展开。《做新时代最美的幼儿教师》《初心》《推开这扇门》《有吸引力的心灵》……教师们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朗诵着一首首诗、讲述着一个个故事。共同感受文字的力量,抒发内心的情感,享受朗读的快乐,聆听阅读的袅袅之音。

24EE5

    最后,为弘扬高尚师德,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朱莉带领教师们宣誓,并在“立德树人 清廉从教 为人师表”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重温师德,让爱前行,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承诺谨记于心、落实于行,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严于律己,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去守护每一位幼儿,做最美的幼教人。

         此次走进朗读亭,党团共建活动,促进了大家工作和思想交流,增强了党支部和团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幼儿园党支部将以党团建设为载体,不断创新党团共建形式,充分激发党团组织和青年团员的工作热情,促进党建团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