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快乐成长 从这里开始——青科大幼儿园迎接2020年小班新生入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26 09:08:19  浏览:

新的学期,开启新希望!为了新学期新小朋友高高兴兴上幼儿园,帮助宝宝尽早熟悉幼儿园环境、熟悉老师,体验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顺利度过入园焦虑期,让家长满意放心,2020年8月暑假期间,青科大幼儿园开展了2020年秋季新生入园活动。

E4A0

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放弃暑假休息,提早进入工作状态,从卫生清洁、教玩具准备、环境创设等方面,杜绝安全、卫生隐患的存在,确保新学期幼儿的生活学习。用最美环境、最安全的疫情防控措施,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音乐游戏、区域游戏、户外活动、以及精心准备了美味的午餐等,让孩子们很快地喜欢上了幼儿园,喜欢老师。

101B9

亲切温柔的老师,温馨愉快的氛围,合理有效三个小班的小朋友错峰、错时分流入园活动,为幼儿园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有效的基础。

据悉,幼儿园将于8月底召开“家园合作,温暖相遇”青科大幼儿园2020届新生家长会,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