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30 17:12:48  浏览:

6月3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后勤处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处领导、党支部书记、各科长和中心主任参加集体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共山东省纪委《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和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在主持学习时指出,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加强理论学习是完成好各项工作,保证安全稳定的基础,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要常态化,各支部也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很大反弹压力,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部署,在学习时要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学以致用,指导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常态化工作,稳扎稳打,为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和各项日常工作正常运转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处长郭永进一步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对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防汛工作和暑假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其他处领导结合工作分工,就学习体会、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