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厚植立德树人 激发使命担当”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24 14:04:31  浏览:

6月23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行业本领域重要论述”开展《厚植立德树人 激发使命担当》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259C2

在本次专题学习中,胡淑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情况》报告,从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总体情况、学前教育重点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考虑三方面入手,解读了报告的主要精神,明确了将进一步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厚植立德树人基础的工作方向。

周立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谈立德树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她以“立德树人”的含义、“立德树人”的10句“习语”,以及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容,让党员教师明确“人生的扣子”要从一开始就扣好,教育事业发展必须始终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一灵魂。

22BA1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党支部书记崔新彦同志的引领下,全体党员教师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中,彰显了鲜红的新时代底色。

23050

    专题学习后,崔新彦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教育的首要任务是学懂弄通“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而总书记的“十句话”恰巧解答了这一困惑。新时代的党员教师必须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之才。崔书记还要求,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要厚植立德树人思想,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幼儿园党支部将不断坚定全体党员教师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铸魂育人立德树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