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后勤管理处召开开学条件核验工作总结及具体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19 08:48:51  浏览:

5月18日上午,学校后勤管理处召开开学条件核验工作总结及具体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勇指出,前期经过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我校顺利通过了开学条件核验,为复学奠定了坚实工作基础。学校定于5月26日起组织学生分批次、分属地、错时错峰返校。面对即将开始的开学工作,学校各部门、各单位都要全面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要求,抓实工作细节,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李勇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一定要站在政治的高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细致具体的落实好各项工作。第二,明确职责,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工作制度,要责任到事,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事事有人管,事事有落实。第三,加强培训,人人知晓。要搞出明白纸,落实培训,让每位员工知道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确保后勤所有人员都掌握预防和紧急处置办法。第四,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后勤是一个大家庭,全体后勤人要团结协作,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共同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的环境和暖心的服务。第五,抓实抓细,落到实处。工作不能只停留在开会上,停留在部署上,要有执行、有检查,形成完整的工作闭环。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对开学条件核验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公寓中心和学校各餐厅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