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海利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24 14:35:55  浏览:

4月23上午,山东海利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相春、区域经理李朦来到崂山校区向我校捐赠了防疫物资,包括:高压消毒迷雾机1台,电动手持消毒器1台,电动高压喷雾机1台,84消毒液12桶(25kg/桶),84消毒液箱装2箱(20/箱),抑菌洗手液12桶(25kg/桶),防疫除菌皂8箱(100/箱)。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党总支副书记崔鹏、副处长代秀亭出席了捐赠仪式,代表学校接收捐赠物资。

1C5C6

   

郭永山东海利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做到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公司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郭永表示,爱心企业的捐赠不仅是给学校以物资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给了全校师生战胜疫情的精神鼓舞和信心。海利达公司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海利达物业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急需物资展现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为社会贡献微薄之力。此次捐赠传递了校、企各方在疫情面前,以大局为重,守望相助、联防联控共度时艰的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