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田象东 来源: 日期:2020/04/10 14:48:53  浏览:

41日下午,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记生一行来到四方校区,回访该公司为我校的服务情况并向学校捐赠了防疫物资。后勤处长郭永、副书记崔鹏和副处长代秀亭参与了座谈。

郭永向杨经理介绍了学校近期防疫工作的整体情况,对中铁诺德物业公司在疫情期间做到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杨记生代表诺德物业向学校学校承诺,中铁诺德物业在我校校工作人员,坚决服从学校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在学校后勤处的指导下,完成好服务区域内的清洁和病毒消杀工作,为科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物业服务。

最后,杨记生副总经理代表中铁诺德向学校捐赠了120瓶(500g)和20桶(5kg)洗手液,这批洗手液将由我校疫情防控小组统一调配使用,为开学提供物资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