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青岛科技大学幼儿园被评为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08 09:01:48  浏览:

清风徐来,我自盛开。热烈祝贺青岛科技大学幼儿园顺利晋升为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

在此,感谢家长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感谢上级领导的指导与关怀!

多年来,幼儿园在学校各级领导和后勤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下,在全体教职工队伍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经历了一次又一次跨越式的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直以来,幼儿园高标准、规范化地执行国家教育政策;办学条件一流;理念先进;特色明显,教育教学管理科学、规范。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对于一所幼儿园来讲,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

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成为省级示范园,这并不是一个终点,而是我们青科大幼儿园幼教事业的又一个起点。我们会处处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的努力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园质量,继续走内涵发展之路,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凝聚各方力量,积极行动,向着“条件精良、环境精致、管理精准、保教精心、师幼精彩”的美好愿景不断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