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实施迎校庆校园美化系列工程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07 15:22:41  浏览:

为美化校园环境,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后勤管理处统筹实施校园环境整治系列工程,有计划的对校园内部分楼宇、道路、景观、绿地和基础设施进行修缮施工。施工过程中,后勤处严格按照学校“隆重、热烈、简朴、祥和”组织校庆活动的原则,落实勤俭办校庆,各项工作 “量力而行、节约办事、务求实效”的要求,不断优化方案,精打细算,把有限的资金用在了“刀刃上”。

校园的美丽离不开大树绿草和花簇点缀,但路边人行道上的大树不断生长,会使周边人行道、路边石凸起,需要定期修缮。今年年初开始对崂山校区人行道进行修缮,工作人员经过反复研究,决定改变传统做法,优化设计方案,将树坑周边的石条更换成路面砖,在不影响美观的情况下,既降低了施工费用,又方便将来的定期修缮。更换下来的路边石也没有浪费,计划用它们铺装校史馆门前的道路,可谓一举两得。

目前,校园内绿化升级改造和四方校区第一教学楼南侧停车场整修施工也已经陆续展开。后勤处提出,在修缮施工过程中要做到:科学谋划、一“修”到位、精打细算、物尽其用,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奉献后勤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