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饮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3/06 11:52:08  浏览:

根据山东省、青岛市等对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3月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学校食堂饮食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学校后勤饮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论证、细化和完善。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主持会议。

李勇仔细听取了学校后勤处关于餐厅饮食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具体内容和实施操作流程等情况汇报,对一些防控实施举措的制定和方案的整体规范性示肯定。李勇表示,学校食堂是人员容易聚集的场所,也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把如何做好人员疏散,减少人员聚集,避免出现紧急情况下的交叉感染作为食堂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内容。李勇强调,要全面严格执行好上级关于高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在完善细化防控方案流程的基础上,抓好、抓实、抓牢各项防控细节,建立动态监管机制,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演练,保障各种情况下防控工作运转流畅,确保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侯永智从食堂人员管控、食材采购、库房巡查、后厨加工、设备巡检、清洁消毒、后厨操作、供餐规范,就餐要求等各个方面,对开学前后饮食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

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校医院院长范而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