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马连湘一行检查后勤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2/19 11:00:38  浏览:

2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连湘及副组长李勇、李志波等一行来到后勤管理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连线”活动开展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崂山校区,检查组一行先走访了物业值班人员,对楼宇疫情防疫、卫生消毒等工作进行检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认真查看了能源、校园、商贸、饮食等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翻阅了疫情防控日志,了解后勤处各岗位职工情况,并叮嘱在场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决阻断疫情进入校园,为广大师生员工守好健康净土。在后勤会议室,三位校领导分别与身在重点疫区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的后勤处职工帅干老师进行了视频连线,询问帅老师及家人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其所在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叮嘱其按照当地政府的要求安心在家,注意人身安全,有问题及时跟学校汇报。

最后,马连湘对后勤的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强调,一定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尤其是不是学校内部职工但是在学校工作的人员,要把他们的情况详细摸准摸细,严格执行出入管理、居家隔离措施,以最严格的措施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的渠道,做到万无一失。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