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友捐赠餐厅桌椅仪式举行

作者:后勤处 来源:臧传永 日期:2019/12/30 09:04:25  浏览:

12月27日,青科大校友捐赠餐厅桌椅仪式在学校崂山校区南苑餐厅举行,学校校友和在校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主持仪式。

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与校友代表为餐厅桌椅捐赠仪式揭牌。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向校友们对母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参与捐赠活动的校友代表做了发言。

为进一步改善师生就餐环境,后勤处多渠道筹集资金对南苑餐厅一楼208张老旧桌椅做了更换。此次捐助活动由校友办和后勤处联合发起,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了大力宣传,得到了众多校友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截至到12月初,共有50多位校友参加了捐赠。此项活动是后勤处深入落实推进高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保障,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实践,对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能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