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与绿色同行,做垃圾分类先行者——青科大幼儿园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作者:周立梅 来源: 日期:2019/12/05 10:45:37  浏览:

垃圾分类关乎着城市环境改善,同时也与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随着垃圾分类工作的不断开展,孩子们已经养成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了充分利用社区资源,2019年12月4日上午,青科大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走进市北区垃圾分类科教中心,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了解了垃圾分类、变废为宝制作环保酵素的方法,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将环保知识带回幼儿园与其他老师和小朋友们共同分享。

垃圾分类科普主要有个环节:第一,义工姐姐讲解环保知识和垃圾如何分类;第二,义工韩爷爷普及垃圾分类后的处理和如何做环保酵素的方法。

中午,幼儿园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专项会议,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国标”垃圾的分类,科普了节能减排的好搭档“酵素”,发放了环保手册……面向对全园分享了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学习了“环保酵素”的制作方法,从源头上减少污染、变废为宝,人人尽责。

“垃圾分类靠大家!”做好垃圾分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既要山青绿水,又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不断提高爱护环境的卫生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我们和谐宜居的家园,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