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2019年度物业服务专项测评工作

作者:张宪清 来源: 日期:2019/11/29 16:11:23  浏览:

11月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开展物业服务专项测评工作,副处长代秀亭参加测评并讲话,宣传部副部长王建民,校办、教务处、保卫处、校团委、图书馆等主要科室负责人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测评会。

代秀亭就学校物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规范管理,为学校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二要高效运行,为学校提供更加品质优良的服务;三要明确任务,主动承担,继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建成与“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相匹配的物业服务。

测评组进行了现场考察,并根据考察情况对学校的物业服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物业公司负责人在测评会上做了表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体系,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